close

啊(伸懶腰~~

好久沒發文了~~~

過了那麼久

大家變得怎麼樣呢?

Smile我過得越來越好了

友情方面好像沒什麼問題了呢

我一直相信的什麼都別做報應就會來

也好像快實現了

國中生活...好豐富阿

只剩不到一年了

我還想跟大家做好多事

不想畢業阿

我還是第一次不想畢業呢

感覺畢業了一切都要重來

好不容易跟大家處的那麼好的說

可是又好期待高中生活阿

新老師.新同學...

感覺一切都是新的

舊的跟新的哪個好呢???

現在的我還是乖乖的活在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