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晴朗

''他跟她在一起了''好朋友說

''喔''我回

心情阿

跌落谷底般

想哭

眼淚卻比理智更任性

腦中一片空白

過了幾秒

又開始替你找藉口

''你只是不想傷我而已''

誰知道是不是自己做多情

心中浮現無限不解

為什麼你喜歡他還對我那麼好

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表達你喜歡的不是我

為什麼明明知道結果不會如願的我還如此難過

為什麼知道根本不可能實現的我還如此深陷

''其實我不意外''

是真的阿

但好心好痛

一如往常外表平淡

內心卻如岩漿般滾燙

每天每天看到你

心中其實只想著

你有女朋友了。

你騙了我。

然後對你的態度冷到冰點

我只想快忘了你阿

傷的越深

看的越清

雖然很痛

但我會把你給忘了

很快很快

所以可不可以也請你

別來找我了

所以可不可以請你

別給我希望了

所以你可不可以

直接拒絕我

你對我來說只是過客

捅了我一大刀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