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妳依舊

過得很好吧

現在的妳依舊

嘴角上揚吧

其實阿其實

我們本來就是兩個世界人

只是老天不小心手滑

才會把我們排在一起

其實阿其實

我們終究抵不過命運

還是分開了

我覺得命運是不會被改變的

就算再掙扎

也不可違抗

我們是相反的人

離開那天

我哭著

妳笑著

和好的那天

我笑著

你卻哭著

這就是我們不同的地方吧

謝謝你的所有所有:)))

~~~~~~~~~~~~~~~~~~~~~~~~~~~~~~~~~~~~~~~~

最近好煩

這世界真的很不公平

為什麼努力做的事

卻一一被打擊

為什麼跟不喜歡的人

最後還是得在一起

在一瞬間

失去了很多

在一瞬間

原以為失去的回來了

下一秒

又走了

不希望就不落空

現在只有規則

不是讓我選擇

所以就笑著

過完最後一年吧

過完這一年

就結束了

所有所有

都能重來

會考阿會考

我道你已經再不遠處等我了

畢業阿畢業

我來了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