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人問我

我跟誰誰誰是什麼關係

是討厭?

還是喜歡?

說真的

我不知道

但我更想問那個人

我跟你的關係是什麼?

你明明說她自私

明明說他不尊重妳

為什麼?

為什麼到頭來還是跟她一起?

算了

反正也沒差

不希望就不會落空

我已經懂了

好想把你甩掉

你說你驚訝我跟另一個人的關係

表面上我好像跟他很好

但嘴上卻說對她沒感覺

是真的

是真的

因為我也不對她抱任何一絲的期望

你知道嗎

我已經沒有選擇的權利了

所以可不可以

別再給我任何希望了?

我會去找她

然後

然後慢慢的...

不過這一切

都只是一時的

因為等到一畢業

我就會將回憶打包

丟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