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兩條平行線交錯
當兩條平行線分離
當人和人志氣相投
當人和人互相責怪
當你以為平靜的世界
已不平靜
當你發現彈奏的旋律
Mi後面不是Fa
當包容轉為責怪
當微笑轉為流淚
「這世界變了!」
你錯了
是你的世界變了
背叛你的人
一樣逍遙的活著
威脅你的人
一樣無愁的活著
而你
難過的悲傷的活著
「笑一個麻!」
當人們這樣對你說
是多麼的可悲
我不後悔我的任何決定
因為其中一定有道理
等我去體會
我不想再去怪每一個人
這是我的人生
我做出的要自己負責
現在的我是快樂的嗎?
我不知道
但我唯一確定的是
每一天我都過得很認真
很真誠
是命運嗎?
是註定嗎?
管他去死
我不會再逃跑
It's my life.
I will be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