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停在這就夠了

我已不想再追求

那些事

就隨風吹過吧

最好

吹得遠遠的

最好

忘的無剩的

最重要?

我已不在乎

只求過日子的勇氣

只求活下去的意念

求求你

也隨風吹去吧

不要在我身旁逗留

每次到了收成時

又狠狠的

把一切帶走

你到底想怎樣?

如果

妳承諾的是給不起的

那我寧願

寧願

你冷冷的走掉

不要留下任何一丁點殘渣

不要再讓我有一丁點奢望

只要把心鎖上

那就只有

只有

擁有我給的鑰匙的人才能打開了

這樣就夠了

對吧?

對吧?

這樣就夠了...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