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決定好...

決定好要改變...
趁著還沒陷入
就要先脫離
如果不這樣
一切
又會重蹈覆轍
我知道她不喜歡我
我也對她沒有好感
所以我不想跟她爭妳
她的做法太極端了
完全不把我當一回事
XX娘
這三個字是我想對她罵的髒話
我不想永遠走在妳們旁邊
聽著你們有說有笑
而我
只能在邊邊抬頭望著天空說
沒關係,這樣也很好!
我試過了
我做不到
我和他那個比較重要?
根本不用問
我就能知道答案
一定是他
因為我從來不想搶走你
所以你不會覺得我比他重要
我認為我付出很多
你可能不覺得吧!
我好像什麼都讓著你
對吧
我好像什麼都順著你
對吧
而你呢?
還是和以前一樣被她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