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

要離開?

要留下?

惡麼:"不能走,

畢竟這是妳自己爭取來的!"

天使:"得走,

畢竟他一開始就不屬於妳!"

矛盾

在天使與惡魔的爭吵下

我摀住雙耳

享受一個人

只有一個人

靜靜的世界

"ㄟ~親愛的!"

"不要那麼辛苦了!"

"妳在堅持些什麼?"

"多點寬容給自己!"

是阿

我也好想

謝謝你

另一個自己

唯一支持我的知己

我想

我們可能要很久後才能見面喔

現在的我太...了

等我準備好

一定回到妳的懷抱

(打這篇文章完發現整個好像沒什麼關西><)

~~~~~~~~~~~~~~~~~~~~~~~~~~~~~~~~~~~

(靜)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愛上了名叫"靜"的東西

以前的自己

是多愛吵鬧...

靜靜的多好

能獨自消化擾人的煩惱

靜靜的多好

能獨自沉澱人與人的關係

多盼望世界能安靜下來

沒了爭吵

沒了傷人的話語

多好

不再有人被言語中傷

不再有人抱怨誰的不是

嚮往

閉上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