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愛情裡

不被愛的那個人才是小三

在友情裡

不被重視.在乎的那個人才是局外者

是這樣嗎?

後來才來的那個人才是最不要臉的吧!!!

直接的搶走

直接的佔有

直接把她拉到身邊綁緊

很好玩嗎?

不會良心不安嗎?

還敢說妳是她最重要的人

過分

妳也是

太不現實了吧

什麼三個人的

放屁

如果只有兩張椅子呢?

如果只有兩隻鉛筆呢?

如果規定只能座兩個人呢?

怎麼辦?

我問你怎麼辦!!!

你根本回答不出來!!!

你以為我不懂嗎?

你錯了

我比誰都會察言觀色

我比誰都了解你的心情

不用言語

只要眼神

我都懂

你只是想打發我

因為現在妳的眼裡只有她一個

所以根本不在乎其他

你只顧了自己

但卻把自己當成神一樣

想要完美

但你也只是嘴巴上說說

行動勒?

回答我阿!!!

我沒辦法和你一樣如此的不現實

因為水已經淹到我家了

我能不處理嗎?

因為那不是你家

所以你當然能心平氣和的說

把東西往上搬就好啦

沒什麼大不了

之類的話

當水淹到你家的時候

你還能這樣講嗎?

我本來不想講的

但還是講了

難道我們不能找一天放假的時候

兩個人

單獨的兩個人

好好的坐下來

把一切都毫無保留

不怕傷到對方的講出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