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

傷透了心的我

正想要好好的沉澱時

"她"鼓勵了我

我們有同樣的興趣

喜歡的歌手

喜歡的歌詞 

比起跟你

我們更談得來

但因為某些因素

我不能擁有她...

你喜歡動漫

但我真的不懂它的好

你喜歡看小說

但我並不愛看書

為了和你聊得來

我看了動漫

讀了小說

甚至還讓小說成為我生命中的一部份

為了你

回家努力的讀書

只為了和你更近

為了你

我放棄了更大片的天空

專心的培養我們的友情

也許太呵護了

也許太小心了

讓它就像顆很薄很薄的玻璃球

一捏就碎

一不小心就破

我和她有什麼不同?

她比我主動

她比我樂觀

她比我好相處

她對你們的友情付出的比我對我們的友情多嗎?

我想這只是看誰順眼的差別吧

於是

我把回憶摺成一艘艘的紙船

走到回憶之河

想讓他們自由

一陣冷風吹來

我的心涼了

也更篤定要讓它們離開了

你又出現在我眼前了

和以前一樣的溫暖

和以前一樣的吸引著我

但這次和以前不同的是

旁邊多了個"她"

比我強勢的她

比我開朗的她

更吸引你

算了吧

退出吧

不會贏的

我不斷的告訴自己

但是是這樣嗎?

我是不是應該為我們的友情再試一試呢?

你是怎麼想的呢?

能把你最真最真的想法告訴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