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能履行承諾還要牽起我的手,

挽留我的心?

我穿梭在回憶裡拼湊著美好的碎片,

"已經拼不好了"我說

"那就在創造一次吧"你回

我笑著應好

當下好開心

那個"我"不完美的我

終於可以和完美的你一起了

我處處想著你

但付出從未和收穫成正比

"他"比我更重要

我是"他"的替代品

一直一直都是每個你最重要的"他"的替代品

寂寞時才會想到我

卻只怪我不主動

一次次的原諒.容忍

似乎沒有用

只是讓自己更難過

好累.好累

你不是完美的

你只是想做到完美

但傷了好多人

因為在你心中重要的就只會有一個

而那永遠不會是我

當你每次說我也重要時

我只會覺得更虛假

當某天我只對你微笑時

代表著

我已經放下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