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常想起你,




明明已經下定決心不再想你了,




那為什麼




你還要浮現在我的腦海裡?




是因為我還忘不了你嗎?




我好想你,真的好想你




但以前我能找100個理由繼續喜歡你,




現在我竟然連一個都找不到了




我們的世界不同,




也許不會再見面了,




如果將來的某天在路上遇到了,




你會問我過得好不好嗎?




ㄟ...




我對你來說




到底算什麼?



我會學會笑.堅強和再也沒有你繼續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